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失联亚航搜索发现10件大型物体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2-30 15:34: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12月30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搭载162人的亚洲航空公司QZ8501班机28日失联,根据法新社记者登上飞机所得情报,今天在空中搜索时发现疑似紧急逃生滑梯、舱门和其他物件的物体。

  印尼空军官员在记者会表示:“我们发现约10件大型物体,以及更多小型白色物体,不过无法拍摄。”

  路透社报道,印尼电视台播出海上物体的画面,可能是失踪亚航班机的物件。

  另据台媒援引罗盘报(kompas)以及当地媒体Warta Kota报道,邦加勿里洞省水上警察局主管阿迪(Adi Nugraha)今天向当地媒体表示,1名来自勿里洋岛(Belinyu)的渔民塔哈(Taha)昨天晚间向警方通报,他看见几块长4公尺、宽2公尺的碎片,颜色是红色和白色。

  塔哈现在人在勿里洋岛水上警察局,他将引领搜救人员前往发现碎片的地方。阿迪表示,警方已通报印尼国家搜救总署,并准备动身前往发现碎片处。

  印尼国家搜救总署目前还无法确定塔哈所称的碎片是否与失联的QZ8501班机有关。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