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黄山舰高速赶赴亚航失联航班搜救海域 后续出动搜救兵力正抓紧进行前出准备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30 13:58:20

海军黄山舰高速赶赴亚航失联航班搜救海域 后续出动搜救兵力正抓紧进行前出准备
12月30日上午,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黄山舰正高速赶往亚航QZ8501航班失联海域,目前已航行至南海南部海域。(资料图)

中国日报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 赵盛楠 通讯员 莫小亮 顾亚根) 12月30日上午,记者从海军有关部门了解到,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黄山舰正高速赶往亚航QZ8501航班失联海域,目前已航行至南海南部海域。

黄山舰政委帅雄星告诉记者,昨天接到任务后,该舰立即针对任务特点进行了必要准备工作,对海上观察通信仪器设备进行了保养维护,目前各项装备技术状态良好。尽管黄山舰航经海域风浪较大,海况较差,但全舰官兵士气高昂,精神状态良好,仍坚持边航行边进行装备保养和搜救训练,以确保抵达事发海域后能够迅即展开搜救行动。

据了解,海军目前正在抓紧进行后续出动搜救兵力的准备,确保一旦需要,能以最快速度赶赴任务海区。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