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尔夫迫使新人改婚礼场地 奥巴马致电道歉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30 13:20:21

打高尔夫迫使新人改婚礼场地 奥巴马致电道歉
 
爱德华·马洛(右)与娜塔莉·赫梅(左)在夏威夷举行婚礼。(图片来源:彭博社)

中国日报网12月30日电(高晴)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12月28日,正在夏威夷度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因要打高尔夫球,迫使一对美军上尉新人临时更改婚礼场地。该事件被报道后,奥巴马亲自向新娘致电道歉并献上祝福。

同为美国陆军上尉的爱德华·马洛(Edward Mallue Jr.)和娜塔莉·赫梅(Natalie Heimel)原定于12月28日在夏威夷卡内奥赫·克利佩尔高尔夫球场举行婚礼,但当27日两人在那里进行彩排时,被临时告知需要更改婚礼场地,因为奥巴马总统要在此打高尔夫球。

更具讽刺意味的是,因得知奥巴马在夏威夷度假,这对新人还曾邀请他参加婚礼。27日早些时候,他们收到回复称总统非常遗憾不能出席婚礼;而几个小时后,他们又被球场告知需改变婚礼场地。

这座位于夏威夷海军陆战队基地的高尔夫球场面朝克劳山,背靠太平洋环绕的海景,是奥巴马打高尔夫的御用之地。据负责马洛二人婚礼的公司经理布伦南介绍,奥巴马在夏威夷期间,任何计划在该球场举办活动的人都被告知场地有可能临时变动。布伦南称,这对新人最终在另一处更美丽、更适合的备用场所顺利举行了婚礼。

当彭博社就此事向白宫询问后,奥巴马亲自致电新娘表示歉意并送上祝福,目前尚不清楚白宫是否提前知晓该地将举行婚礼。

相关阅读:马来西亚遇洪灾 总理与奥巴马打高尔夫被批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