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奥巴马圣诞节访美海军基地 纪念阿富汗战斗结束

环球网程君秋 2014-12-26 14:52: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程君秋】据美联社10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圣诞节当天造访夏威夷一处海军基地,纪念美国在阿富汗的战斗任务结束。奥巴马称赞道,美军的牺牲让“911”事件后的世界更加和平和繁荣。

  25日,奥巴马造访位于夏威夷海滨的一处海军陆战队基地,他告诉该基地的美军士兵,尽管美军在伊拉克、西非等热点地区仍然面临艰巨的挑战,但总的来说世界的大环境正在改善,因为美军将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并以杰出的表现服务于国家。奥巴马表示,自己和美国人民感谢美军。

  奥巴马称,美国部队的杰出服务让阿富汗有机会重建自己的国家。

  在阿富汗战场花费长达13年的时间以及1万亿美元后,美国将于今年年底前撤出在阿富汗的绝大部分战斗部队。美国和北约计划在阿富汗仅驻留13500名军事人员,负责培训等工作。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