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奥地利发现秘密地下设施 被疑二战纳粹核武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奥地利发现秘密地下设施 被疑二战纳粹核武基地

  资料图:奥地利新发现的地下秘密设施

原标题:奥地利发现秘密地下设施 被疑二战纳粹核武基地

据香港《东方日报》12月30日报道,纳粹德国在“二战”中研发出大量先进武器,更被怀疑曾秘密研发核武。上周有专家在奥地利发现一个秘密地下设施,疑与纳粹当年一个兵工厂连接,而且,该处的辐射水平也高得不同寻常,有分析认为,纳粹德国曾在里面研发核武。

据报道,该地下秘密设施位于奥地利城镇古森河畔圣格奥尔根附近,面积达三十万平方米。专家相信它与纳粹贝克里斯塔兵工厂连接,该工厂当年曾生产出全球首架投入实战的喷射战机Me-262。专家也相信秘密设施与附近一个纳粹前集中营相连,似乎是为了方便安排囚犯而建造的设施。专家们也在设施内发现了属于纳粹秘密警察的头盔,及其他印有纳粹标记的物品。

据悉,该秘密设施于战后一直无人发现,专家们已经开始挖掘,移除封住入口的泥石。奥地利警方一度阻止挖掘行动,要求团队取得许可后才继续,但专家有信心可以于下月继续挖掘。(实习编辑:马丹审核:谭利娅)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二战 核武 纳粹德国 秘密警察 设施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