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小学学生全体参加童子军 有望申请世界纪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镜报》12月28日报道,近日,英国伯恩利市Stoneyholme社区小学的全体学生,约360人报名参与童子军训练活动,该学校因此成为英国境内拥有童子军数量最多的学校之一。

  童子军管理方面负责人格伦·芬德尔(Glen Fendall)称,管理方将会为这些学生提供约200次的户外活动锻炼机会,其中包括沿绳下降项目和滚人球项目。

  对此,学校老师马克·阿里斯(Mark Ariss)认为,参加这样的实践活动有助于增强学生的自尊和自信意识,也是对学生家长无暇带其参加类似活动的有益补充。

  受此事影响,年轻人参加类似实践活动的热情日益高涨,今年伯恩利地区的报名人数已比去年高出约10%。此外,Stoneyholme小学全员参加童子军的人数之多有望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