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30日亚航QZ8501航班取消 具体原因尚未公布(图)

中新网 2014-12-30 11: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今日亚航QZ8501航班取消 具体原因尚未公布(图)

30日亚航QZ8501航班取消 具体原因尚未公布(图)

30日早上由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班机QZ8501被取消。(图:《联合早报》)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30日由泗水飞往新加坡的亚航班机QZ8501被取消。此航班代号与28日失联的亚航班机代号相同。

  此前一天,即29日的QZ8501航班照常起飞,并且安全降落在新加坡。目前,没有关于航班取消具体原因的报道。

  亚航印尼公司的CEO曾表示,该公司已经申请让此航班代号“退役”,但有待亚航总公司做出进一步的决定。

  28日的亚航QZ8501航班于北京时间当天早上7时17分与地面塔台失去联系。这架载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机在未发出紧急求救信号的情况下突然从雷达上消失,而印尼当局迄今尚无法解释原因。

  29日,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澳大利亚四国出动约30艘船只、15架飞机分别展开海面和空中搜寻。搜寻集中在勿里洞岛东部和北部海域,分为7个区域进行。印尼搜救机构负责人表示,30日的搜救行动将扩展到陆地上。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