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失联客机第三日搜救开始 美驱逐舰加入

环球网综合李育儒 2014-12-30 11: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12月29日报道,随着搜救亚航失联客机QZ8501的第三日行动开始,一艘奉命前往爪哇海的美国驱逐舰日前加入寻找亚航失联客机的行动。

  美国第七舰队表示,“桑森普”号(USS Sampson)是部署在西太平洋独立的战舰,将会在30日晚些时候到达现场。

  亚航QZ8501于28日在试图绕过云团时失联。基于飞机的最后一次雷达坐标,飞机可能坠入水中。尽管如此,搜索者计划把搜寻范围扩大至陆地。

  搜索人员在不同地点发现油层和漂浮物,但是不清楚是否与失联客机有关。该领域位于一条繁忙的航运通道。(实习编译:李育儒 审稿:聂鲁彬)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祈祷 扭转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