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失联亚航客机上有一名香港居民及其两岁女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入境处今天确认失联的亚航客机上,有一名乘客持有外国护照同时拥有香港居民身份。入境处已与相关领事馆联络,确认当事人于海外的家属已得到有关方面的协助,而入境处至今并未接获港人求助。

根据网上公布的亚航失联客机乘客名单,机上两名乘客姓名拼音与香港常用拼音相似,分别为CHOI, Chi Man及CHOI, Man Suen Zoe。入境处表示,会继续与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留意事态发展。

另据BBC报道,香港方面刚刚证实,失联QZ8501航班上的英国公民Choi Chi-man,同时拥有香港居民身份。与他一同乘坐航班的是他只有两岁的女儿,新加坡公民。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亚航 客机 香港居民 CHOI 女儿
 
四川非遗精品进京展开展 图片策划:“堵”在中国
扭转 前路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