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大力推动旅游业 推出2015年观光年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29 14:24:23

中国日报马尼拉12月29日电(记者 张燕) 2015年,菲律宾将迎来最好的一年。2015年,菲律宾旅游局安排了贯穿全年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吸引更多的游客。

28日,菲律宾问讯者报网站盘点了菲律宾2015年全年重大活动,告诉大家为什么2015年是菲律宾最好的一年。 

对菲律宾来说,2015年将是非常棒的一年:教皇方济各即将到访;国际人气组合单向乐队和贾斯汀·汀布莱克预计三月来菲将令疯狂的粉丝们兴奋不已;薄荷岛和宿雾将成为国际游艇港口。想想这些都应是当地人和游客非常期待的最酷的事。

菲律宾大力推动旅游业 推出2015年观光年活动

宿雾迈瑞柏高碧海度假村。(图片来源: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站)

为鼓励菲律宾人和游客参与更多的活动,突出“为什么更多乐趣在菲律宾”,菲律宾旅游局已将2015年定为“菲律宾观光年”。菲已经为此创立了相关官方网站,并将组织一些活动、项目等,以展示菲律宾之美。菲律宾旅游部首席运营官埃内里奥(Enerio)表示,“菲律宾观光年”强调五个主题:商务会议,历史和文化,生活方式和娱乐,音乐和艺术,体育、探险和生态旅游。

商业

11月,菲律宾将在伊洛伊洛省举办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部长级会议和领导人会议,届时2.5万名国际代表有望来访。伊洛伊洛省正在改造该省基础设施和旅游景点,菲律宾其他顶级旅游景点也在做出改进,以适应更多的游客,以吸引更多的投资和实现更快、更便捷的旅行。

历史和文化

世界级的艺术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巡回展、二战70周年纪念,这些都只是网站上展示的值得我们期待的特色活动中的几个。

菲律宾大力推动旅游业 推出2015年观光年活动

菲律宾薄荷岛巧克力山     (图片来源:菲律宾每日问讯者报网站)

生活方式和娱乐

菲律宾正在成为一个很好的生活和娱乐会议场所,有各种各样的活动。四月,来自世界五大洲的400多名知名厨师将聚集在菲律宾庆祝西班牙和菲律宾的烹饪传统。十月,马尼拉国际家具家居展将是菲律宾人创造力和艺术力的一次集中展现。

音乐和艺术

除了贾斯汀· 汀布莱克和单向乐队,其他巨星将在海豚湾的马拉辛博音乐节表演。时尚艺术聚会不仅突出音乐和艺术,也将彰显宏旅游胜地海豚湾的壮丽。

体育、探险、与生态旅游

菲律宾将全年举办国际和国内体育活动,如雀巢沙滩排球、徒步旅行等。在生态旅游方面,随着越来越多的外国游轮预计将拜访菲律宾,薄荷岛和宿雾将被打造成国际游轮港口。据报道,菲旅游局将为游客准备欢迎酒会和欢送活动。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