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跨年度假最佳目的地 菲长滩岛位居十三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2-29 10:52:13

全球跨年度假最佳目的地 菲长滩岛位居十三

长滩岛位居最受欢迎跨年度假胜地第13名。(图片来源:菲媒)

中国日报马尼拉12月29日电(记者 张燕)除夕哪里过?不必太远,菲律宾长滩岛刚刚得到旅客在线调查的认可。

全球酒店预订网站安可达(Agoda)在对7000名旅客进行在线调查后,公布了排名前24名最受欢迎的新年目的地。

曼谷高居榜首,前五名中其余四个分别为香港、巴利岛、东京和新加坡。

菲律宾长滩岛位列第13名。长滩岛位于菲律宾中部,以细如面粉的白沙滩、白贝壳、夕照而著称,水上运动多样,夜生活也十分热闹。

安可达(Agoda)说,78%的受访者想与家人或其他重要的人度过除夕,而18%的人说他们想与朋友度过。

另一方面,四成的游客表示,他们希望独自庆祝新年。

大多数人表示他们更喜欢“低调庆祝活动”,如与亲人举行私人派对或留在家里,27%的人说他们可能加入公共庆祝活动。

排名位于前24的目的地为:曼谷、香港、巴利岛、东京、新加坡、台北、纽约、巴黎、伦敦、悉尼、阿姆斯特丹、迪拜、长滩岛、拉斯维加斯、巴塞罗纳、上海、罗马、里约热内卢、果阿、柏林、开普敦、 布宜诺斯艾利斯、爱丁堡、伊比沙岛。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