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交通部长:仍在搜寻亚航失联客机 坠毁消息不实

环球网韩梅 2014-12-28 18: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韩梅】亚洲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在12月28日从印度尼西亚泗水市飞往新加坡途中失联。据马来西亚《星报》12月28日报道,在回答媒体关于亚航QZ8501是否已经坠毁的提问时,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呼吁马来西亚民众保持冷静,不要听信未经证实的报道。

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参与亚航QZ8501的搜寻工作或者为搜寻工作提供帮助,马来西亚就是其中之一。目前有媒体传言亚航QZ8501已经坠毁,廖中莱做出了上述回应。

廖中莱表示:“有大量猜测称该航班已经被找到,但是截至下午5点(马来西亚当地时间),这些报道都是不真实的。我们仍在搜寻这架飞机。”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