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航MH370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仍在等待“奇迹”

中国日报朱兴鑫 2014-12-29 14:34:47

马航MH370客机失联 乘客家属仍在等待“奇迹”

2014年3月8日,一名前来接机的女士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焦虑等待,身后的国际航班时刻表上马航MH370航班到达信息始终显示为红色,备注为延误。当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对外公布MH370客机失联消息,随后又公布了失联乘客名单。 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中国日报12月29日电(记者 朱兴鑫) 2014年3月8日0点41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从吉隆坡起飞前往北京,这架载有239名乘客以及机组成员(包括154名中国公民 )的波音777-200型飞机却一直没有抵达目的地。

在过去近300天的时间里,这架客机始终没有任何消息,始终没有搜寻到任何飞机残骸。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马航MH370航班“终结”于澳大利亚珀斯西部的南印度洋海域。等待父母、配偶、子女的乘客家属们……始终没有等到他们家人的归来。

现在,他们只能寄望通过支离破碎的消息和卫星数据去寻找MH370客机划破星空的飞行轨迹。一架飞机搭乘的不单单是乘客,还运载着数以万计的家庭的命运。在飞机盘旋的那一刻,等待着他们的是爱情,事业还有家庭。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马航 MH370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