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高中生注册8000账号参加抽奖 或触及诈骗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12月26日报道日媒称,日本埼玉县立高中一名男生12月在社交网站推特上注册约8000个账号,参加健康饮料的网上抽奖,最终共抽得约70瓶饮料。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6日报道,该学生在推特晒出“战利品”后遭到网友的炮轰。其母亲已向有关方面道歉,校方也对其进行了教育批评,该学生表示“这样做原本只是为了好玩”,正在进行反省。

  推特网站禁止用户出于不良目的注册多个账号。

  据校方透露,该学生用其注册的约8000个账号中的一部分参加了全家便利店本月2日开始的抽奖活动,仅12月上旬的几天内便中了约70瓶饮料。

  据该学生称他是利用网友提供的程序自动生成的账号进行注册的。全家的抽奖活动规定每人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抽奖,每周限领1瓶。有专家警告称该学生的行为可能已经触犯欺诈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