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哥伦比亚一小型飞机坠毁 7人遇难(图)

国际在线黄琳惠 2014-12-26 11: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哥伦比亚一小型飞机坠毁 7人遇难(图)

哥伦比亚一小型飞机坠毁,7人遇难(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新社12月25日报道,24日,哥伦比亚东北部地区一架小型飞机坠毁,造成1名飞行员和6名乘客遇难。

  据当地政府发布的消息,这架小型飞机最早在24日晚间报告失联。随后,地面控制中心紧急联系搜救人员,沿着失联飞机的行驶线路,救援队伍在哥伦比亚东北部布卡拉曼加市区域发现了已坠毁的失联飞机,机上7人全部遇难。经初步检测,飞机坠毁的事故原因为机械故障。

  据悉,这架坠毁飞机型号为Cessna 207,来自哥伦比亚Alas航空公司。(黄琳惠)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