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动物园小熊猫触电受惊树上过夜 牵动民众关心

环球网 2014-12-26 10:3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动物园小熊猫触电受惊树上过夜 牵动民众关心

  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熊猫“宝宝”因触碰熊猫区的防护电网后,吓得跑到树上躲了起来。经历了超过24小时后,终于和熊猫妈妈一起回到地面。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美联社12月26日报道称,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熊猫“宝宝”(Bao Bao)因触碰熊猫区的防护电网后,吓得跑到树上躲了起来。经历了超过24小时后,终于和熊猫妈妈一起回到地面。

  美国国家动物园表示,“宝宝”当地时间23日下午误触防护电网后爬上树。当地电视台WRC-TV报道称,“宝宝”已在当地时间24日晚间回到地面。

  报道称,美国民众可以在线看到动物园熊猫实况转播,当他们看到“宝宝”23日晚间还没下来以及在树上过夜,表示非常担心,纷纷在动物园“脸书”(Facebook)网页留言询问,但园方表示,“宝宝”状况“非常好”。

  据悉,今年8月满1岁的熊猫“宝宝”,是美国国家动物园第2只度过1岁生日的熊猫。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