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原标题:英女王纪念结婚65周年 为史上婚龄最长君主

人民网老任 2014-12-26 10:2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女王纪念结婚65周年 为史上婚龄最长君主

 原标题:英女王纪念结婚65周年 为史上婚龄最长君主

  1953年6月2日,加冕典礼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左)和丈夫菲利普亲王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向民众挥手致意。

  人民网12月26日讯 综合英国媒体报道,12月20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迎来与丈夫菲利普亲王结婚65周年纪念日,成为英国历史上首位结婚65 周年的君主,也是史上婚龄最长的君主。二人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恩爱生活一直为英国人所津津乐道。

  最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家庭的照片在网上火了,照片上女王的老公菲利普亲王穿上了英国皇家卫队的侍卫服,为女王站岗。菲利普亲王是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他们的婚姻被称为是“贵族模范婚姻”。(老任)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