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老布什医院中度过圣诞夜 发言人称其精神上佳(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老布什医院中度过圣诞夜 发言人称其精神上佳(图)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老布什。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25日,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发言人称,老布什将在德克萨斯州的医院中度过圣诞夜。这将是他遇到呼吸问题后,在医院度过的第三夜。

  老布什的发言人麦格拉斯称,老布什“过了极好的一天,精神很好”,但他并未解释老布什为何要在医院多呆一天。

  老布什的妻子芭芭拉,儿子尼尔和儿媳都已经前往医院看望他。

  当地时间23日晚,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出现呼吸困难症状并被送往医院观察,其发言人称医院对老布什健康的恢复给出了积极预期。

  美国白宫发言人说,奥巴马得知了老布什入院的消息,他与夫人米歇尔向老布什及其家人送去良好的祝愿。

  老布什于1989年就任美国第41任总统,是美国目前在世的最年长前总统,此前他也曾身体不适多次住院。由于患有帕金森症且影响到双腿,近一年来,老布什主要使用轮椅代步。

 
浙江桐乡上空现云麒麟 变幻莫测美丽至极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