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化妆师靠神奇化妆术“变脸”成麋鹿

人民网 2014-12-25 10:20: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英国化妆师靠神奇化妆术“变脸”成麋鹿

英国化妆师靠神奇化妆术“变脸”成麋鹿

英国化妆师靠神奇化妆术“变脸”成麋鹿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40岁化妆师玛利亚·古尔邦(Maria Malone-Guerbaa)仅用2个多小时就在自己的脸上完成了一幅麋鹿妆,活灵活现充满圣诞节日气氛。

  据报道,玛利亚的此次化妆独特之处在于,立体的3D面部造型仅用了化妆品和颜料来打造,没有借助任何假体或其他特效来完成。谈到变身麋鹿,玛利亚表示,很多人喜欢变身圣诞老人,她一直觉得麋鹿特别可爱,所以想进行一下尝试。

  据悉,玛利亚自幼喜爱绘画,特别是铅笔画和炭笔素描画,后来她在大学继续学习美术。玛利亚曾将自己模仿名人的化妆作品集放在Facebook上后迅速走红。这些名人包括安吉莉娜·朱莉、摩根·弗里曼等。(米粒来源:国际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