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东南部遭暴风雨侵袭 4人丧生数千家庭断电(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东南部遭暴风雨侵袭 4人丧生数千家庭断电(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强烈暴风雨当地时间23日侵袭美国东南部,造成至少4人丧生和数以千计家庭断电,电力公司正在努力抢救。

  在密西西比州哥伦比亚市(Columbia),因为暴风雨吹掉或打坏信号灯,警察必须在每一个主要道路交会口指挥交通。同时有50个人受伤,损坏或被摧毁的住家和企业房舍数量目前尚不清楚。

  据报道,风力强大导致连天然气公司的屋顶都被掀掉。

  美国国家气象局驻杰克森市办公室24日早晨派出小组到马立昂郡和琼斯郡,以判定横扫密西西比州南部的这场暴风雨是否是飓风。

  在阿拉巴马州,当局说,大雷雨造成大树被吹倒和电线掉落,多条道路遭洪水淹没。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