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约旦一架战机在叙利亚坠落 飞行员被IS劫持

新华网蒋少清 2014-12-25 06: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约旦一架战机在叙利亚坠落

  新华网安曼12月24日电(记者蒋少清)约旦武装部队司令部24日发表声明说,约旦一架战机当天在叙利亚拉卡地区坠落,机上一名飞行员被劫为人质。

  约旦武装部队一名负责人说,这架约旦皇家空军战机当天上午在叙利亚拉卡地区执行针对恐怖组织的军事任务时坠落。约旦军方在声明中要求保障飞行员生命安全,并表示将尽快营救人质。

  今年6月以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伊拉克西部和北部以及叙利亚东部大片土地。美国9月10日宣布对“伊斯兰国”实施系统性空袭,同时组建打击“伊斯兰国”国际联盟。约旦、沙特和阿联酋等阿拉伯国家参加了由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老人的烦恼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