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村民乱棍暴打偷狗贼 两小偷被打死(图)

国际在线 林熹 2014-12-24 16:4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村民乱棍暴打偷狗贼 两小偷被打死(图)

越媒报道,近几年越南频现偷狗贼。有数名偷狗贼因被村民发现而遭暴打。

  据越南《青年报》12月21日报道,越南北部清化省官员21日确认,当地时间20日,当地居民曾用乱棍打死两名偷狗贼,另有两名偷狗贼受重伤。

  清化省石平人民委员会主席黎文叶(Le Van Diep)称,4名偷狗嫌疑人系在作案时被当地村民发现,随后被暴打。一名嫌疑人当场死亡,另有一名在被送往医院的途中不治身亡,还有两人受重伤,目前仍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清化省警方发言人黎忠孝(Le Trung Hieu)透露,此案还在调查取证,以便进一步审理。

  据报道,村民暴打偷狗贼在越南并非孤立事件。2013年6月,越南中部义安省新城(Tan Thanh)村民曾暴打两名偷狗贼,导致其中一人死亡。2012年6月,亦有一名偷狗贼在义安省琼琉被打死,其乘坐的摩托车被当场烧毁。(林熹)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百变猫咪扮圣诞驯鹿和狮子 蹿红网络获10万粉丝追捧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