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iPhone6在俄最新售价可在农村买套房(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媒:iPhone6在俄最新售价可在农村买套房(图)

iPhone 6 Plus(128GB),售价为77990卢布(约合人民币8664.7元)

俄媒:iPhone6在俄最新售价可在农村买套房(图)

俄罗斯卡卢加州农村的一套房子

  美国苹果公司在俄罗斯市场的iPhone 6手机价格已经全面调整,以目前iPhone 6 Plus系列的最高配置(128GB)为例,售价为77990卢布(约合人民币8664.7元)。那么,现如今在卢布震荡跌幅的背景下,这笔钱还能够买到什么呢?俄罗斯《报纸报》图片频道12月22日进行了盘点总结,称这笔钱可以在农村买套房子,但也可能只是莫斯科高级餐厅两人的一顿晚餐钱。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越南河内教堂装饰一新迎圣诞(组图) 诱饵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