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朗议长:希望通过政治途经解决叙利亚危机

中国网柳伟建 2014-12-23 13:56: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2月23日讯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12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周日(12月21日),伊朗伊斯兰议会议长阿里·拉里贾尼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并与叙利亚相关领导人举行会谈。在会谈中,拉里贾尼表达了他对叙利亚当前诸多问题的看法,并表示希望能通过政治途径来解决叙利亚危机。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拉里贾尼的话称,伊朗希望通过政治途径来解决当下的叙利亚危机。拉里贾尼希望叙利亚人能够团结在一起,并采取一系列措施来解决国内危机。

  拉里贾尼强调,他这次访问叙利亚的目的是为叙利亚政府和人民提供必要的援助,并与叙利亚领导人共同探讨中东当前的一些热点问题。

  拉里贾尼此后将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举行会谈。拉里贾尼此行共将访问三个国家,在结束对叙利亚的访问之后,拉里贾尼将先后前往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及黎巴嫩首都贝鲁特进行访问。(实习编译:柳伟建)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