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又一涉黑人案件警察免遭起诉 死者家人愤怒

中新网 2014-12-23 12: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检方人员于当地时间22日称,检方不会对一名曾在今年4月射杀一名黑人男子的前警察进行起诉。这名白人警察在射杀事件发生后遭解雇。据称,其射杀的黑人男子患有精神疾病。

  美国当局称,曾在今年4月射杀黑人汉密尔顿(Dontre Hamilton)的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前警察克里斯托弗曼尼(Christopher Manney)不会遭到起诉,因为曼尼当时开枪射击是处于自卫。

  密尔沃基县地区检察官2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称,曼尼拥有使用武力的权利,且其使用武力合理。检察官同时指出,在人道层面上,这起事件是一起悲剧。

  经过长达8个月的等待,被射杀的汉密尔顿的家人对检方不起诉的决定感到失望和愤怒。汉密尔顿一家的律师称,汉密尔顿的家人已经呼吁进行联邦调查,他们同事也呼吁民众和平示威。

  今年4月,时任密尔沃基警察的里斯托弗曼尼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在市中心的公园内睡觉。曼尼前往现场后遭遇汉密尔顿。他称,他当时试图对汉密尔顿搜身,但受到抵抗。两人之后发生冲突,曼尼称,其间汉密尔顿抓住了警棍,并对他进行击打。曼尼之后射击汉密尔顿14次,致汉密尔顿死亡。

  报道称,曼尼是在过去一个月中的至少第三名在涉黑人事件中免遭起诉的白人警察。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假期 这个冬天有点冷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