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科学家欲将大脑“上传”到电脑 或可拜访外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电荷兰神经科学家兰德尔·A·肯宁的想法仿佛科幻小说情节:要把他的大脑“上传”到电脑里。肯宁说,实现这个想法的关键是要有“不依赖基底的思维”。

肯宁的设想可以这样理解:大脑功能可以像电脑操作系统那样被复制,大脑“上传”到电脑类似用PC电脑模仿苹果电脑。他对美国韦斯新闻网站说:“取一小块大脑并制作一个复制品是很主流和好懂的想法,为什么不应用到整个大脑呢?”肯宁认为,如果他的设想有朝一日能实现,人们就可以“神游”虚拟世界,拜访其他星球。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上传 科学家 大脑功能 外星 苹果电脑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北京五环外“垃圾村”里的拾荒者
吃豆子 落井下石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