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库克再度入围《时代周刊》年度人物候选

2014-12-11 09:04: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库克再度入围《时代周刊》年度人物候选

12月9日,美国《时代周刊》(Time)公布了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美国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再度入围。

  库克所领导下的苹果公司不仅在今年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本人还通过《彭博商业周刊》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成为《财富》500强公司中首位承认同性恋身份的CEO。

  《时代周刊》执行主编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周一通过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今日秀》节目点评了这份只有八人入围的短名单,认为从奥本大学毕业的库克帮助苹果成为了全球最有价值的企业。

  吉布斯说:“每个人都在想库克能否接过史蒂夫?乔布斯的衣钵,有条不紊地改造苹果整个产品类型。在发布Apple Watch后,我们认为他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入围今年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的其他人还有阿里巴巴CEO马云、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mir Putin)、著名歌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照顾埃博拉病毒感染人群的医护人员以及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镇的抗议示威者。

  库克曾经在2012年成功入围《时代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名单,并最终屈居第二名,仅次于当选当年年度人物的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当时《时代周刊》对其评价是,从乔布斯手中接过苹果公司,并成为这家公司真正的主人。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的产品销量和市值突飞猛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在鲜有人看好的情况下延续了公司的增长步伐。

  曾经当选过《时代周刊》年度人物的科技公司高管有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

  《时代周刊》年度人物的评选结果将在12月10日揭晓。(李路)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南非罕见双胞胎小象降生 与母亲形影不离受象群呵护 景德镇瓷画亮相曼谷 续写海上丝绸之路新篇章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