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阿富汗小伙酷似李小龙 耍双节棍大踢腿走红网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 翻版“李小龙”陈国坤黄伊汶大婚 应采儿郑希怡泣泪

  

阿富汗小伙酷似李小龙 耍双节棍大踢腿走红网络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李岩)前天,香港明星陈国坤与黄伊汶在巴厘岛Tirtha UluwatuChapel水晶教堂举行盛大婚礼。除了二人的亲友,圈内诸多好友见证了他们的幸福时刻。

  应采儿、郑希怡、李灿森、何嘉莉、黄合喜等受邀出席,现场被温馨场面感动。新娘子黄伊汶身穿纯白简洁婚纱,在母亲带领下步入教堂,新郎官儿陈国坤则身穿碎花西装陪伴身旁。婚礼虽在教堂进行,但没有任何宗教仪式,整个过程浪漫典雅。

  据悉,忙于拍摄工作的陈小春将于今晚赶赴巴厘岛,为好友陈国坤、黄伊汶夫妇送上“迟到”的祝福。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