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为响应欧盟投资战略 拟定480亿欧元预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欧洲时报》报道,近日,法国向欧盟呈交了一份2015年至2017年宏观投资计划,包括32个项目,总金额达480亿欧元。这个投资规模是德国的近两倍,但比意大利少一半。

  据报道, 沉陷危机的欧洲终于决定投资,且投资额远远超过迄今提及的3150亿欧元。布鲁塞尔确定了5个重点,即创新、数字经济、交通运输、能源和教育。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制定的投资计划范围内,每个成员国都被要求统计可能的投资计划数量。

  布鲁塞尔一共收到28个成员国2000个投资计划,规模总值1.3万亿欧元。据欧盟委员会工作组称,未来三年可以落实的项目相当于5000亿欧元。

  在这5000亿欧元中,29%拟投资于交通运输,29%用于能源,18%用于创新,15%投资于设备(医院、学校等),9%投资于环境。意大利的投资规模最大:810亿欧元,超过英国(630亿)和西班牙(520亿)。接下来是法国(480亿)和德国(280亿)。

  此外,巴黎还推出连接欧洲北部和西班牙的部分铁路网翻修计划,货运铁路线现代化计划,并希望容克计划能为这两个项目提供资金。

  法国还有一个投资额估计50亿欧元的市区翻修计划(10年250亿),以期使200个状况最糟的平民街区重获新生,巴黎希望欧洲为这项计划提供资金。

  巴黎指出,这份投资项目名单具有提示意义和解释作用。所有送交布鲁塞尔的计划不一定都有资金来源,而目前未列入名单的一些计划可能今后会提出投资申请。

 
秦皇岛18名大学生手挽手冲进大海救出女子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