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美航班上产子 飞机紧急备降母子平安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0 09:37:04

女乘客美航班上产子 飞机紧急备降母子平安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航班飞机上产子。(资料图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2月10日电(严玉洁) 据《今日美国报》12月9日报道,一名女乘客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上产子。为保母子平安,这架航班紧急备降洛杉矶国际机场。

西南航班公司发言人艾米丽·塞缪尔告诉洛杉矶媒体,这架航班于当地时间9日早上6时24分离开旧金山后不久,这名女乘客就有了分娩迹象。幸运的是,这架航班上就有护士和医生。危急时刻,他们伸出援手,让宝宝顺利降生。

这架飞机原本预计在上午9时25分抵达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但是为了母子的平安,飞机随后改变航道,在上午7时38分紧急备降洛杉矶国际机场,当地医护人员随即接手,目前这对母子已经被送到当地医院,情况很好。

这架延误航班最终于上午11时59分抵达凤凰城。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