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租用俄制货机在尼日利亚被扣 称未装载武器

环球网综合孙悦 2014-12-09 16: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2月8日报道,法国驻尼日利亚大使8日称,法国在乍得租用的俄罗斯货机,6日被扣留在尼日利亚卡诺市。舱内未装有武器,但机上有两架法国军用直升机。

  法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雅克 拉伯利奥勒(Jacques Champagne De Labriolle)表示,该俄罗斯安-124运输机从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基飞往乍得首都恩贾梅纳,但因恩贾梅纳机场关闭而被迫降落在附近的尼日利亚卡诺机场。

  尼日利亚政府扣留了该货机,并对机上的法国机组人员表示质疑。尼日利亚安保部门称,除了两架直升机,飞机中还装有一辆防弹吉普车,以及几箱疑似军事装备。但尼方并没有给出进一步的细节,而尼日利亚政府也未对此做出回应。

  拉伯利奥勒表示,飞机上有两名法国军官护送两架“小羚羊”直升机,但绝对没有武器及军火。俄罗斯驻尼日利亚大使馆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该货机已于8日晚被批准离开尼日利亚。8日据路透社目击者称,当地时间13点30分,该架飞机仍停留在尼日利亚机场。(实习编译:孙悦 审稿:聂鲁彬)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