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2015中期或将加息 国债收益率应运下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市场观察”网站12月8日报道,有专家分析预测,美联储将在2015年3月至2015年中期加息,此举削弱了投资者预期。受此影响,美国国债8日下跌,长期国债创最大跌幅。

  8日,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总裁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均预测,美联储将于2015年中期加息。此番言论对于收益刚持平的美国短期债券来说,又是一记重压。

  詹尼资本市场首席固定收益策略师盖伊?勒巴斯(Guy LeBas)分析认为:“人们的关注点不再是美联储马上要加息了,而在于美联储究竟何时加息”。

  8日,美国30年国债下跌6.1个基准点至2.903%,创今年10月15日以来的最低水平;10年期国债下跌4.8个基准点,收报2.261%;五年期国债降1.6个基准点,报1.666%;两年期国库券跌1.1个基准点,收报0.632%。其中,两年期、五年期和十年期国债5日稍有涨势,8日旋即逆跌。但与此同时,国债价格有所上涨。

  另有专家表示,11日美国将公布初请失业金人数,截至11月29日,这一数字已下降1.7万,控制在29.7万人,基本符合预期。从非农业就业人口数字来看,经济发展依旧稳健。此外,美国零售额数据也将在11日公布,早前有预期数据显示,“黑色星期五”期间消费下跌超过10%。如果按预期发展,此次零售额预计仅增0.4%。最后,中国工业产品数据也将在美国东部时间12日公布,如果经济数据疲软,则预示美国经济增速将快于其他经济体,这将为国债带来更大压力。(实习编译:李响 审稿:赵小侠)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