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政府:“伊斯兰国”诱骗西方战士当炮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政府日前谴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称该组织诱骗前往中东地区参战的西方人相信他们在宗教运动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实际上,“伊斯兰国”只是让这些外国战士充当了“炮灰”。

  澳大利亚媒体于当地时间9日刊登了对该国总检察长布兰迪斯(George Brandis)进行的采访,布兰迪斯在采访中称,“伊斯兰国”只是利用西方战士充当“前线炮灰、自杀式炸弹袭击者和宣传工具”。

  布兰迪斯称,目前已有20名澳大利亚人在参与叙利亚以及伊拉克冲突中丧生。其中,有数人近期参与了在叙利亚北部重镇科巴尼对抗叙政府军的战斗,并因此丧命。

  布兰迪斯表示,澳大利亚的年轻人,以及许多其他国家的年轻人,被“伊斯兰国”所制造的假象所迷惑。他们实际上是在代表“伊斯兰国”从事暴力活动,而在很多情况下,这些暴力行径都针对的是无辜平民。

  上周,澳大利亚政府实施新的反恐法,禁止其公民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等海外战争地区。

  据澳大利亚政府估计,至少有70名澳大利亚公民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参与恐怖分子在当地的作战。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