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遇难者家属赴日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世越号”客轮沉没事故遇难者家属赴日交流

  韩国“岁月号”客船沉没事故遇难者遗属崔顺花(右)等从仁川机场出发(共同社)。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3日报道,一对在韩国“世越号”(前译“岁月号”)客船沉没事故中失去长子的夫妇当天抵达日本,同日本重大事故及灾害遇难者遗属支援相关团体等交换意见。

  这对夫妇表示,希望交流成果能对今后全面探究事故真相发挥参考作用。本次交流活动将持续至12月9日。

  韩国“世越号”客轮于今年4月16日上午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近海发生沉船事故,造成304人遇难(包括失踪者)、142人受伤。目前,仍有9人下落不明。

  乘坐失事客船去修学旅行的高二学生李昌铉(当时16岁)在事故中丧生,其父李南锡及母亲崔顺花将在东京和大阪参加交流活动。交流对象包括福岛核事故及尼崎JR列车脱轨事故的支援团体及遗属。

  李南锡于出发前在仁川国际机场表示:“希望学习日本是如何实现比韩国更为先进的安全对策以及事故遗属如何开展活动的。”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