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将首派自卫队向加纳运送埃博拉防护具

环球网综合毛书文 2014-11-28 15: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东京新闻》11月28日报道,为了防止西非埃博拉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日本政府28日决定,将由航空自卫队派遣运输机,向加纳首都阿克拉运送包括防护服在内的2万套个人防护用具。这是日本首次出动自卫队应对埃博拉疫情。

  28日,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记者会上表示,“此次为回应利比里亚、塞拉利昂、肯尼亚、马里四国的请求,将重新提供70万套个人防护用具。”而为了将其中2万套尽快运送到位于加纳的联合国埃博拉应急特派团(UNMEER)总部,日方决定出动自卫队运输机。关于运输时间,菅义伟则表示“具体时间还在协调当中,很快就会有结果。“(实习编译:毛书文 审稿:马丽)

 
北京故宫吉祥物首度亮相 国内首个巨型“钢铁熊猫”爬上成都高楼
中国日报漫画:搁浅 中国日报漫画:报复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