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油价金价19日普跌

《经济参考报》□记者 黄继汇 邵莉 2014-11-21 07:1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上升,国际油价19日小幅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19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为3.81亿桶,上升260万桶,而市场预期为下降150万桶。俄克拉何马州库欣地区的原油库存为2324万桶,上升72万桶。

  欧佩克将在11月27日举行部长级会议。在此轮油价大幅下挫后,欧佩克成员国对于是否减产有分歧,委内瑞拉和厄瓜多尔希望减产保价,而重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则没有减产意愿。

  华尔街投行摩根士丹利发布报告说,油价下跌令欧佩克减产的可能性增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03美元,收于每桶74.58美元。2015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7美元,收于每桶78.1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12月黄金期价1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美元,收于每盎司1193.9美元,跌幅为0.27%。

  媒体报道称,瑞士本月底将就瑞士国家银行黄金储备问题进行公投,主要内容包括瑞士央行不再出售黄金以及央行资产中至少有20%的黄金储备。最新调查显示,在受访者中只有38%的人表示将投票支持央行提高黄金储备,反对者高达47%,而该措施获得通过需要50%以上的赞成票。此外,当天日元对美元跌幅继续扩大,推动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一揽子价格上扬,也使得纽约黄金期货承压,主力合约甚至一度跌破118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交易所黄金市场收盘时公布的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最近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可能在2015年某个时间开始升息,并无令市场感到意外的内容。因此,随后的黄金电子盘交易中,金价下跌幅度明显收窄。

  当天,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2美分,收于每盎司16.294美元,涨幅为0.74%;2015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5.3美元,收于每盎司1199.3美元,跌幅为0.44%。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先睹为快 高大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场馆
中国日报漫画:假慈悲 中国日报漫画:牛皮吹破了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朱莉写真S形熟女诱惑 赤裸胸脯秀满纹身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