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佛州州立大学枪击案导致3伤 学生们为伤者祈祷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11-21 07:26:41

美佛州州立大学枪击案导致3伤 学生们为伤者祈祷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20日,美国佛罗里达,学生们互相安慰,并为伤者祈祷。(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1月20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发生校园枪击案,造成至少3人受伤。枪手随后被校警击毙。事发后,学生们聚在一起相互安慰,并为伤者祈祷。

20日凌晨1点左右,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校园传来了枪声。截至目前,至少造成3人受伤。其中两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一人生命垂危,另一人病情稳定。还有一个人情况不明。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校中心的图书馆内部或附近。校方给学生们发信息,警告称“校园里很危险”,要求他们远离门和窗户。“图书馆里发生了枪击事件,待在你们目前所在的地方,我们会前往每层楼排查,”学生们坐在图书馆的过道里听着扩音器里传来的信息。

研究生劳伦说,学生们被从图书馆护送到附近的一栋建筑里,被告知等待大巴带他们离开,全副武装的警官在旁边守卫。她说:“非常可怕……我很伤心,为那些被波及的人。”

生死关头,很多学生给亲人发信息。西利科发短信对父亲说:“图书馆里有人拿着枪,我爱你。”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枪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