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片故事:征服“野蛮巨峰”

图片故事:征服“野蛮巨峰”

乔戈里峰海拔8611米,高度仅次于珠穆朗玛峰,但是其攀登难度远远高于珠穆朗玛峰,乔戈里峰被称为野蛮巨峰,其一直以攀登死亡率超过27%的概率高居登山榜首。摄影师Wolfgang Rattay用镜头记录了攀登乔戈里峰的过程,并实地体验了过程的艰辛。

“乔戈里”,塔吉克语,意为“高大雄伟”。它是喀喇昆仑山脉的主峰,也是世界上第二高峰,国外又称K2峰,属中国的左侧与巴基斯坦交界处,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境内。乔戈里峰是国际登山界公认的攀登难度较大的山峰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