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铁路向外国游客推出新通票 7天1千块随便坐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1-20 14:22:35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欧叶)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0日报道,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19日宣布,将于明年3月发售日本、中国及关西等地新干线及特快列车通票。明年是山阳新干线全线开通40周年,JR西日本将以此为契机向日趋增加的外国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通票将分“山阳山阴”、“关西广岛”及“广岛山口”三种。赴日外国游客可根据目的地选购。

使用“山阳山阴”通票可连续7天无限次乘坐新大阪至博多的山阳新干线及特快列车,成人票价为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20元),在海外购票可以享受1千元折扣。

此前面向外国游客的“关西WIDE”和“关西”通票使用范围将扩大到滋贺县及三重县。

JR西日本社长真锅精志在大阪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2012年度约20万人使用面向外国游客的通票,2014年度使用人数有望超过50万人。他说:“希望外国游客(用新的通票)畅游西日本地区。”

延伸阅读:

时隔两年 中国再次成为日本旅游首要客源国

(编辑:刘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