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韩媒:中韩自贸协定谈判达成一致 22年邦交将升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联社11月10日报道,中韩两国10日宣布就自由贸易协定(FTA)达成一致,两国约定于年底完成余留技术问题的谈判。报道认为,中韩自贸协定的签署将有助于中韩关系更上一层楼。

据韩国青瓦台消息,两国在服务、投资、金融、通信等22个领域达成协议。在货物贸易方面,两国将在20年内对以产品品目为准90%以上的商品撤销关税。

报道称,中国是韩国第一大贸易、输出和进口的对象国,韩国也是中国的第三大贸易对象国。将来中韩自贸协定签订以后,在双边关系发展上占重要地位的经济交流活动将更加活跃发展,这可以让两国关系变得更加紧密,经济领域的活跃合作还会加强两国在政治和外交方面的对话。同时,中韩两国文化和人力资源的交流也将加速发展。

据报道,韩国FTA民间对策委、全国经济人联合会等主要经济团体都对中韩自贸协定谈判达成一致这一消息表示欢迎。(海燕)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北京:光棍节相亲会助单身男女早脱单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