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一男性华人在家中遭枪杀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10 16:33:18

菲律宾一男性华人在家中遭枪杀
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半许,在马尼拉马桑凯街1188号大楼,一位名叫埃瓦道˙林的华人遭枪击身亡。(资料图)

中国日报马尼拉11月10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下午5时半许,在马尼拉马桑凯街1188号大楼,一位名叫埃瓦道˙林的华人遭枪击身亡。

林现年42岁,育有两子。分别读小学一年级和幼儿园。​据死者的妻子卡巴伦(MARJORIE CABARON)透露,当时其丈夫正在大楼的门道里清洗摩托车,枪手趋近他,近距离向他连开三枪,两枪击中头部,一枪腹部。枪手在行凶后步行离去。附近邻居将埃瓦道˙林送往基医院,终因伤重不治身亡。

埃瓦道˙林主要工作是为一些华人朋友开车和兼做翻译。卡巴伦是一位家庭妇女,对凶手的行凶动机不明。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此案。

菲律宾华人遭枪杀事件频繁发生。8日上午,菲律宾马尼拉市一名女华商在店中遭一名华人枪杀,凶手随后欲开枪自杀。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