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远程弹道导弹 射程超2000公里

印度成功试射一枚远程弹道导弹 射程超2000公里
印度军方9日成功试射了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2"(Agni-2)弹道导弹(资料图 图片来源:印度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信莲) 据俄新网报道,印度军方当天成功试射了可携带核弹头的"烈火2"(Agni-2)弹道导弹,该导弹射程可达2000多公里。

这枚地对地导弹是使用移动发射装置从东部奥里萨邦沿海的惠勒岛(Wheeler Island)发射升空的。发射时间是当地时间早9点40分。

据《印度教徒报》(The Hindu)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印度军方使用雷达、光学电子系统和遥测站对导弹飞行轨迹进行了监控。在导弹飞行高度达到600公里高空后,导弹在预定目标附近的孟加拉湾海域坠落。

两级导弹"烈火2"总长度20米,重量17吨,可携带1吨重的弹头。"烈火"系列的其它型号导弹目前已经进入印度军队服役。

(编辑:刘世东)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组织航展适应性训练 逾百名北外早期校友贺终生荣誉教授伊莎白女士百岁华诞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