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挖掘可再生能源 东南亚最大风电厂开始并网发电

作者:张燕 来源:中国日报
2014-11-09 15:53:28

菲律宾挖掘可再生能源 东南亚最大风电厂开始并网发电

菲律宾北伊罗戈省布尔戈斯海岸边的现代风车。 (图片来源:《菲律宾星报》)

中国日报马尼拉11月9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11月9日报道,随着菲东南亚最大的风力发电厂的完工,菲律宾放弃化石燃料而挖掘有巨大潜力的可再生能源获得了巨大的进步。

隶属于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的EDC Burgos风电公司11月5日告诉菲能源部其150MW的风电项目在北伊罗戈省布尔戈斯获得成功。

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ichard Tantoco说“我们很高兴实现了我们的目标,甚至比预期的要早。这对我们来说是项重大的成就。”

Tantoco表示,虽然可再生能源还要走很长的路才能够满足该国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但风电场的发展迈出了重大的一步。

根据菲能源部的指导方针,调试成功意味着该可再生能源项目“目前物理连接到电网”,并“提供电力给输电系统”。

据菲律宾能源开发公司数据显示,布尔戈斯风电项目将提供370GWh的电力给大约200万个家庭。

 

(编辑:林雪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