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六旬印度尼西亚老翁因腹痛“产下”生鸡蛋(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六旬印度尼西亚老翁因腹痛“产下”生鸡蛋(图)

自称能“下蛋”的印度尼西亚老翁寇恩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1名62岁男子日前感到肚子痛,在邻居按摩胃部后,竟从体内排出1粒生鸡蛋。虽然邻居们言之凿凿并录下男子“下蛋”影片,不过,医学专家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

  报道称,“下蛋”的62岁男子寇恩,住在雅加达北部,他3日在结束印刷厂工作后,坐着和朋友们聊天,突然抱怨肚子很痛,被带到休息室躺下,并由朋友帮他按摩胃部。

  紧接着,离奇的事情发生了。朋友们声称,亲眼看到寇恩“产下”一粒生鸡蛋。寇恩的朋友扎伊那更信誓旦旦说,就是他从寇恩的肛门口取出这粒鸡蛋。

  报道还指出,有当地民众用手机全程录下寇恩“下蛋”的过程,该视频目前正在印度尼西亚网络上疯传。

  报道称,寇恩近日还表示,他早在1998年就发生过这种怪事,当时大约每3个月就会“下蛋”1次。

  寇恩说,这次已经是他第4次“下蛋”了。他过去也曾因为这个问题到医院接受治疗,不过,医生们都束手无策。寇恩目前已为人祖父,他的妻子及两名女儿也知道寇恩屡次“下蛋”的怪事,但都爱莫能助。

  据报道,对这起老男人“生鸡蛋”的怪事,当地医学专家直呼不可能,认为有必要把寇恩再送到医院进行彻底检查。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