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俄马戏团体欲携手在上海自贸区设立合资演艺公司

新华网孙丽萍、徐润南 2014-11-08 11:3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上海11月8日电(记者 孙丽萍、徐润南)中俄重量级文化演艺公司7日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欲在上海自贸区合资建立演艺公司,负责运作、经营和代理中俄两国及其他国际文化交流项目。

  “中俄杂技马戏都是世界顶尖级的,而杂技马戏的形体艺术是没有国界的,可以让不同国家的观众共同欣赏。通过此次中俄两国文化高层交往协议的签订,将推动中俄两国文化的交流。”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总经理Gagloev在7日下午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说。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说,中俄两国是战略合作伙伴,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上海杂技团共同组建的上海时空之旅公司与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也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

  上海时空之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建强介绍说,多媒体梦幻剧《时空之旅》2005年首演以来,9年多累积中外观众超过363万人次,票房收入超过4.6亿元。希望能够将优秀的中国文化带出国门,走上世界舞台。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演艺总监吴孝明说,时空之旅公司在“走出去”的道路上一直不断探索,力图不断使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签约后俄罗斯国家马戏公司将与时空之旅进行深层次的合作,将两国的文化、演出资源更好的整合。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