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越南最酷理发师用剑为顾客做造型(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最酷理发师用剑为顾客做造型(图)

越南最酷理发师用剑为顾客做造型(网页截图)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11月5日报道,阮黄勋(Nguyen Hoang Hung)是越南最酷的理发师之一。与其他理发师所习惯用的剪刀不同,阮的秘密武器是剑,他总能用剑为顾客打造出完美造型。

  阮黄勋称,自己的这项技能源于4年前参加的一个游戏。那时,他被要求在没有剪刀的情况下为他人理发。他选择使用手锯,并且乐在其中。之后,他便选择操作起来更为复杂的剑作为理发工具。

  据悉,一开始阮只在为女顾客剪长头发时用剑,后来逐步在剪短发如“波波头”或“精灵头”的时候用。阮说,最初用剑剪发很难,富有挑战,但他一直坚持在假发上反复练习。经过4年的严格训练后,如今,阮能在短短几分钟内为客人剪出漂亮的发型。

  阮黄勋还坦言,自己最初学这项技能是为在展览或表演时展示,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客人慕名而来,要求体验“剑剪”,令自己最终彻底放弃了剪刀。阮还称,尽管用剑理发听上去很难,但事实上它比剪刀更安全,且能修剪出许多特别的效果。

 
108辆私家车乘火车离北京 铁路自驾游再上路 沈阳一木匠打造木头电动汽车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