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女生在直播节目时摔倒 表情痛苦草草收场

环球网综合王焕 2014-11-03 16: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TOPIC NEWS网站11月3日报道,日本综艺节目《Zumuin Saturday》在11月1日当天的直播中发生意外,一名参加录制的女大学生突然摔倒,最后她为自己的“失误”做出道歉。

  据报道,由于正值日本大学校园祭,在节目接近尾声时,不少大学生赶来宣传自己的活动。

  最后,日本东洋大学通过抽签的方式胜出赢得宣传的机会。当时主持人进行倒计时,高喊“东洋大欢迎东洋大学,10秒倒计时开始!”话音中,东洋大学一名女大学生代表登台。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女大学生竟然重重摔倒在为宣传特别设计的舞台上。主持人上重聪见此景急忙赶来并关切询问。

  结果,该女大学生没有登上舞台,不过她坚持做完了宣传,尽管因为摔倒表情一度十分痛苦。最后,她对这样的失误做出道歉。由于节目这段意外插曲,主持人也有些不知所措,节目也只好草草收场。(实习编译:王焕 审稿:王欢)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