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调查称7成美国民众支持强制隔离埃博拉医护人员

环球网综合张鸣鸣 2014-11-03 16:1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月3日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以及《华尔街日报》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71%的美国民众认为曾赴西非埃博拉疫区的医务工作者(即使毫无感染症状)应被强制隔离21天,而24%的美国民众对此持反对意见。

  白宫政务官员及卫生高级官员均认为,强制隔离医务工作者毫无必要而且可能打击志愿者前往西非埃博拉疫区的积极性。

  据报道,这场争论始于护士凯茜 希科克斯违抗新泽西州和缅因州实施强制隔离措施,凯茜声称自己没有任何症状,埃博拉病毒测试也呈阴性。支持者的党派、年龄以及受教育程度各异。85%的共和党人及91%的茶党受访者支持对医疗工作者采取强制隔离措施;而65%的民主党人和60%的无党派人士认为没有必要。

  另外,年龄偏大的被调查者也更倾向于支持隔离,18至34岁的受访者中超三成反对隔离,而年长的受访者中仅有一成反对。受教育程度偏低的受访者更倾向于支持隔离(支持者中80%只有高中文凭或更低),而拥有大学或研究生文凭的被调查者中,仅68%支持隔离。该项调查误差幅度为5.73%。(实习编译:张鸣鸣 潘鑫 徐塞垚 审稿:聂鲁彬)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