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会见沙特阿拉伯高官 磋商两国经济合作

环球网综合李琴 2014-11-03 14:5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1月3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日前在青瓦台会见了来访的沙特阿拉伯经济计划部长和商业和工业部长,就扩大两国经济相互合作方案进行了磋商。

  朴槿惠表示,“G20首脑峰会即将召开。我计划与沙特王子举行会晤,推进2015年访问沙特事宜,希望以此次访韩为契机,开拓两国相互协作的新局面”。

  朴槿惠还强调说,在能源和建设方面,两国经济相互合作十分密切。希望以后双方能够在医疗保健、ICT、人力资源开发和新再生能源等多重领域加强合作。

  对此,沙特阿拉伯经济计划部长表示,韩国在此期间取得的成果着实令人吃惊,是要学习的成功典范。以后将会加强与韩国的相互协作。(实习编译:李琴 审稿:李小飞)

 
北京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启动 早高峰未现拥堵 中超:广州恒大四连冠
软了 奥巴马夫妇发糖给萌娃庆祝万圣节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