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医疗组织称强制隔离医务人员不利抗击埃博拉

中新网 2014-10-31 09:14:4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31日电据美国媒体30日报道,全球性医疗慈善组织“无国界医生”表示,对美国医护人员实施强制隔离对抗击西非埃博拉疫情带来消极效应。

该组织说,对从西非返回的人实施隔离没有医学根据。该组织说,一些医务工作者为了避免被隔离的耻辱而滞留国外。该组织正在考虑缩短西非自愿者的工作期限。

无国界医生说,隔离政策破坏该组织的努力。该组织支持那些以科学为基础的检测措施。

该组织表示支持美国缅因州护士卡茜·希科克斯。希科克斯从塞拉利昂看护埃博拉病人回国后拒绝执行21天的隔离要求。

卡茜·希科克斯说,她没有任何埃博拉症状,而且埃博拉病毒检查为阴性。她说,隔离侵犯了她的人权,并拒绝执行州政府的隔离命令。30日,她和男友出外骑自行车。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对与埃博拉病人有过直接接触的医护人员实施隔离的决定,应该基于科学的考虑,而不是恐惧。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